中文 | ENGlISH      

 

美國新聞速遞報導 ATDC 成立五周年回顧及展望

 
在我們告別了歷經艱難時期的 2020 年,攜手相約牛年之時,美國貿易發展 委員會(簡稱 ATDC)迎來了成立五周年的生日。
在此,我向 ATDC 成立五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借此機會向與我們風雨同 舟,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 ATDC 發展的各位同仁、合作夥伴、各界朋友表示衷 心地感謝!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是美國政府批准成立,有多名美國前政府高層官員加盟 的非政府組織。成立以來,同世界各國企業開展合作,為各類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提高企業及產品的知名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攜手國際知名企業搭建貿易合作平臺
ATDC 加入了美國大豆出口協會,並成為了出口商級會員。在經營農產品方 面,如:大豆、玉米、高粱、大麥、蔗糖等大宗商品與眾多國際大公司建立直接 合作關係。
為經營好肉類、水產品等農副冷鏈產品,與國際知名大型肉類加工企業和水 產品公司直接對接,減少中間環節,降低企業採購成本。
在能源領域與世界著名能源國際大公司建立了多年的業務合作關係,並與尼 日利亞國家石油公司(NNPC)簽訂了代理協定,負責亞洲市場特別是中國市場的 開發。對原油、輕質迴圈油、石油液化氣、鐵礦石、銅礦石、鋁土及稀有金屬盒 廢舊金屬再利用等能源和材料方面具有獨特供貨管道優勢和較強的市場競爭力。
 







 
目前 ATDC 天津代表處與天津進出口商會、天津港交易市場建立了全面戰略 合作夥伴關係,推動雙邊商貿業務發展。
積極推動中醫院國際化,造福人類健康
2018 年成立了聯合國中醫藥基金會。我們還促成了聯合國新聞署主席布魯 諾先生和聯合國人民理事會主席薛若卡贊女士在北京清華大學就中醫藥國際化 為題發表演講。本人還在 2018 年聯合國外交年會上發表演講,擴大了中醫藥在 國際上的影響。
ATDC 與聯合國經社理事會合作,在美國波士頓醫療中心建立傳統醫學康復 中心,為中醫康復治療在美國全面推廣建立示範樣板工程。
ATDC 積極參與支持加州中醫針灸師聯合工會的活動,對中醫藥國際化的實 施起到了積極促進作用。
開展人文交流,促進東西方文化的融合
2018 年 ATDC 成立了美國齊白石藝術研究院,對促進東西方文化融合具有十 分積極的作用。我們還與中國東西方藝術研究院在洛杉磯舉辦了“關注社會”畫展和研討會,受到了美國藝術界和社會的好評。我們並與中國多家文化機構建立 了合作關係。
 




 
置身美國社會,積極參與社區活動
ATDC 每年參加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參議院周本立在耶誕節為社區兒童捐 獻玩具和文教用品等活動,對需要的兒童奉獻愛心。特別是與南加州最大的慈善機構「憐憫心」合作。
回顧過去 5 年成績斐然,展望未來任重道遠。我們 2021 年工作重點:
一、在一個公平的國際貿易體系框架內,為雙邊的經貿合作搭建好服務平臺。
二、努力做好智慧財產權保護工作,適時舉辦有關智慧財產權保護交流活動,做好智慧財產權的申報、註冊和維權工作。
三、積極籌備在中國舉辦“進口食品博覽會”,把美國及世界各國的名、優、特食品,引進中國市場。
讓我們攜手為創造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Gary Wyatt
Chairman
America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發佈時間:2021/4/17 已被閱讀次32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