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會展事務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根據自身功能優勢,與世界各國政府、大型企業、民間團體組織合作,積極開展會員單位所在國國內及在美國境內的雙向會展活動。

1、適時主辦及合作承辦各類大型展會。ATDC根據世界經濟發展趨勢及熱點,與合作國、會員單位一起主辦、承辦經濟貿易和各類世界主流商品博覽會、展覽會、經貿合作交流會,適時主辦、承辦國際企業家行業專家峰會、金融及行業經濟專業性論壇,促進各國和參與企業擴大貿易規模,優化貿易結構,促進各國及參與單位成為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合作夥伴,使經濟全球化向均衡、普惠、共贏方向發展。

2、定期舉辦產品展銷會。ATDC根據年度工作安排,與世界各國政府部門、國際區域經貿合作組織、非營利機構、各行業專業組織合作,每年在美國的拉斯維加斯、洛杉磯、三藩市、紐約、華盛頓等城市和歐洲、亞洲等地舉辦、承辦專項和綜合產品展銷售的銷會,擴大會員單位及參與過企業實際產品的國際銷售量,拓寬產品的國際銷售管道,不斷提升參與企業的產品國際知名度。

3、定向組織國際精英峰會和專業性論壇。積極參與國政府組織和大型經濟實體與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世衛組織、糧農組織、金融組織等合作,突出專業化、展現國際化,根據世界發展動態,與成員單位所在國政府部門一起承辦主辦國際經濟發展精英峰會、環保、農業、金融、人工智慧、智慧財產權等專項國際行業論壇,為世界各國和經濟實體提供行業領域專項合作及交流,促進參與國及會員單位在智慧財產權、人工智慧、科技金融等世界尖端技術專項領域的深度交流及專項合作,真正實現互利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