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合作單位

 
美國大豆出口協會   中美教育發展基金會
     
美國大豆出口協會是由美國大豆協會、美國大豆基金會等美國大豆產業主要的利益攸關方共同創立的代表大豆種植者、農產品出口企業、貿易企業、相關涉農企業和農業組織,從事國際市場推廣活動的非營利性的、會員制的民間組織。總部設在美國"大豆玉米帶"中心的密蘇裏州聖路易斯市。
在美國各利益有關方的強有力的支持下,在全球範圍內幫助創造並保持美國大豆和大豆產品的需求,推廣大豆產品在飼料、水產和人類營養中的使用,通過教育活動宣傳使用大豆的益處並通過健全的會員計畫與行業領袖保持密切關係。
  中美教育發展基金會(C- A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s,簡稱C-AEDF)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申請並獲批准註冊的非盈利性組織,其使命是籌集資金以説明中國貧困地區的教育發展事業和提供美國教育資源,協助有志留學美國的中國學子早日實現夢想。從而通過更多的靈活教育方式説明受教育群體綜合素質,有利於更快更好的適應全球化的人才競爭機制,最終實現通過美國良好的教育資源給更多的中國年輕人美好的前途!該基金會在與中國教育發展基金大力合作,更好的為中國教育事業及人才交流事業做出貢獻。
     
美國加州葡萄酒協會   中國天津國家會展中心
     
葡萄酒協會是由1000個加利福尼亞釀酒廠和與葡萄酒相關的企業組成的協會,它們發起並宣導公共政策,以改善負責任地生產,消費和享用葡萄酒的環境。
該組織通過在可持續葡萄酒種植方面的領導,促進全球對加利福尼亞葡萄酒的認識和讚賞的國際行銷計畫以及與Visit California的合作夥伴關係來展示加利福尼亞州多樣化和豐富的葡萄酒市場,為加利福尼亞和美國的經濟和環境活力做出貢獻。葡萄酒和食品。
  是商務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專案,是實現中國經濟發展戰略、推動北方經濟中心建設、優化國家會展業戰略發展佈局、打造全球會展新高地的重要平臺。專案將以內外貿結合、進出口結合、貨物貿易和服務貿易結合為發展模式,立足環渤海,輻射東北亞、面向全世界,努力成為具有持續領先能力的國際一流會展綜合體。
     
美中貿易協會   美國穀物協會
     
美中貿易協會成立於1991年,是經美國政府批准註冊旨在促進中美貿易發展的服務性團體。其總部設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市,在北京設立代表處。建立初期得到了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先生和美國商務部部長布朗先生的支持與認可,受到參議院代表與政府要員的協助。協會的宗旨是為中美企業的貿易合作、文化交流建起一座堅實的橋樑,幫助兩國企業尋找全新的投資領域和可靠的合作夥伴,同時竭力為兩國政府和企業的互訪提供便利,從而實現兩國最廣泛的合作,達到互贏。協會在長期工作中與美國各政府部門、企業團體、民間機構、大專院校廣泛合作,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通達的社會關係、多面的客戶資源,掌握了最出色的科研成果、最詳細的商品會展資訊、最新的留學移民動態。   協會於1960年建立,是一個民間的非盈利組織,設有10個國際辦事處,在80多個國家執行各種專案。它獨特的會員制包括對開發出口市場有著共同興趣的生產者組織和農業綜合企業。會員提供的資金和美國政府提供的相應資金,以及外國合作夥伴給予的支持,使協會能開展每年逾2000萬美元的開發專案。
協會針對適應不同國家的文化和需要開展了不同專案。我們的技術專案教給家畜和家禽生產者如何有效地使用飼料穀物及管理其農場。我們的貿易服務幫助潛在的客戶和已有客戶瞭解美國的行銷制度,包括融資、政府專案、美國飼料穀物的品質和價格。我們貿易政策的出發點是識別美國飼料穀物出口的海外壁壘。
     
美國洛杉磯商會   美國奧蘭治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