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川普總統和夫人梅拉尼婭祝賀中國新年

 

今天是大年三十,全球華人喜迎鼠年。
在這個我們華人特殊的節日裡,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祝賀中國新年。


川普賀詞全文

梅拉尼婭和我一起向美國以及全世界慶祝中國新年的人們,致以最熱誠的問候。
借此時機,我們與全球數百萬人一起慶祝鼠年,並迎接一個充滿契機、對他人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的新年。在亞裔通過煙火、美食和與親人團聚等傳統形式慶祝這個特殊日子的同時,我們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幸福、健康和富裕。
此外,我們要向亞裔美國人獻上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他們持續豐富我們的民族文化、增強我們的經濟,以及強大我們的國防力量等方面的許多貢獻。他們對美國的巨大貢獻,是我國歷史和特性中相當獨特的一部分。
新年快樂!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五(1月24日)向亞洲人民表達新春的問候。
特朗普在白宮網站上發表的新春賀詞中說,“梅拉尼婭和我一起向在美國和世界其它地方歡慶春節的人們致以我們最溫暖的問候。”
賀詞說,“此時此刻,我們和世界各地數以億計的人們一起迎接鼠年的到來,擁抱充滿機遇的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給他人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在擁有亞洲傳統的人們放煙火、吃大餐、與親人相聚,慶祝這個特殊時刻的時候,我們祝福他們來年幸福、健康和繁榮。”
賀詞還說,“我們還要認同亞裔美國人為豐富我們的民族文化,增強我們的經濟力量、加強我們的國防而做出的多方面努力,並為此向他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他們為美國做出的不可估量的貢獻是我們國家歷史和特徵的一個獨特的組成部分。”
特朗普最後問候大家“新春好!”




蓬佩奧國務卿的新春賀詞說,“我向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表示我最良好的祝福,慶祝1月25日的農曆新年。”
蓬佩奧說,“鼠年代表新的一天的開始,在我們為建設一個充滿繁榮和機會的世界共同努力的時候,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重申我們對堅持不懈和夥伴關係所做的承諾。”

 
發佈時間:2020/1/25 已被閱讀次3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