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屆中外藝術家作品巡展將於7月中旬在北京舉行

 

由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美國齊白石藝術研究院發起,並邀請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北京中聯國興書畫院聯合主辦首屆中外藝術家作品巡展將於7月中旬在北京圖書大夏舉行,同日在北京飯店舉辦開幕式。本次巡展北京作為首站、河北石家莊、湖南長沙、廣西梧州作為最後一站,屆時將在梧州市舉行隆重閉幕式。



美國齊白石藝術研究院院長張文成、副院長羅旺山今天前往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拜會了中國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書法家協會會長蘇士澍及協會領導。雙方就展會的具體安排詳細進行了商議,並達成了廣泛的共識。蘇士澍會長向張文成院長遞交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作為主辦單位的回函。
本屆巡展將於7月中旬在北京開幕,畫作徵集工作已經在順利進行中,6月18日結束徵稿。全國著名的書法家、畫家已有60多人報名參展。這將是一屆近年來具有全國水準的高水準書畫藝術展。也是繼4月15日成功舉辦的美中藝術家作品展之後又一次藝術盛會。

 
發佈時間:2021/5/27 已被閱讀次39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