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舉辦募款餐會

 

9月17日加州第28選區美國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博士,在聖蓋博市喜來登大酒店隆重舉行2023年募款餐會。
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各界嘉賓700多人出席今晚的活動。餐會邀請了國會議員劉雲平、洛杉磯市長凱倫 巴斯,加州眾議員方樹強,聖蓋博市、柔斯密市、阿罕布拉市、阿凱迪亞市、帕莎迪納市、蒙特利公園市等社區市長議員出席盛會對趙美心眾議員繼續競選連任表示大力支持。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主席、加州郡長聯合會主席加利 懷特,ATDC特邀帝國郡行政長官雷蒙 卡斯蒂洛專程從200多英里的帝國郡趕來參加。加州參議員鮑勃 阿丘萊塔,參議員助理吉利 米勒及憐憫心總裁埃裡克 泰茲,肖恩 施特裡克林、克裡斯提娜 聖多瓦爾女士作為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嘉賓出席餐會。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秘書長利維 宮、丹尼爾 王也參加了宴會。
加利 懷特主席代表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當面向趙美心議員表達了對她競選的支持,出席嘉賓與趙美心合影留念。
趙美心眾議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首先她感謝各位嘉賓對她的支持,並表示繼續為選區的選民服務,提出了今後工作目標。就選民關心的就業、環保、健康、社區安全、種族歧視等問題發表了演講。國會議員劉雲平、洛杉磯市長凱倫 巴斯,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以及各界代表等講話表達對趙美心的支持。由於申請參加這場募款餐會的人數超出計畫,將在11月7日在柔斯密市再舉辦一場,以答謝各界的支持。

  

   

 
發佈時間:2023/9/18 已被閱讀次172次